紀錄曾用過、買過好用的手工皂品牌,無法說誰最好,只能說人選皂,皂會選自己的主人。

 

1.Gaia Sama 手工皂

https://www.gaiasama.com/3-handmade-soap

其價位在手工皂界來說不算高,如果很介意修皂要達到完美的人可能不適合。

個人使用感覺,其皂不是強調調香調得多好、多香,也不追求皂上圖案的完美。

看起來樸素甚至有點平凡的皂,用起來覺得很親切、柔和,適合較乾的膚質。

某些款式皂體偏軟,消耗速度較快。但整體來說,CP值還不錯,老奶奶皂(鵝蛋皂)洗感很好。

 

2.Chien Soap

https://www.chiensoap.com.tw/index

無意間逛到的店家,當時購入啤酒薄荷皂、艾草皂等,

其中一款送給友人,友人的評價不錯。

我自己使用起來也覺得挺不錯,洗起來不會過分乾澀,但會覺得乾淨,有時拿來洗臉也無妨。

 

3.川水森林手工皂

https://www.pinkoi.com/store/earthysoap

當時想嘗試不同的手工皂品牌,抱著試試的心情選了一袋(隨機不挑款式)NG皂。

(畢竟售價不算便宜,且皂體滿美有點捨不得用)

雖名NG,皂體算完整,有些體積頗大,

有些較小,有些有點不平整,但與坊間的NG皂相比算非常優質。

Anyway,皂體夠硬,洗起來不澀不膩,精油味道挺不錯的。

 

4.札巴手工皂

https://www.zabar.com.tw/

因為喜歡中藥皂而搜尋了好一陣子。

第一次購買是申請37元的試用包,打開包裝(忘了款式),一種懷舊的香氣,

說真的不確定是否全部都是使用精油,但味道好聞,藥香中帶著甜甜的花香。

店家很大方,試用款37元有三小塊皂試用,雖然很小,但其實可以用好久。

純粹拿來洗臉的話,可以用一個月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工皂 手工皂推薦
    全站熱搜

    掃地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