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以為是文青為基底的皂品牌,將手工皂冠以浪漫的古典想像,

後發現製皂師已從單純製皂跨入古典工藝的領域,

開拓出自己的風格與路線並不斷地精進著。

http://www.muchild.com/

 

將黑豆與野薑花皂贈予家人,透過牛皮紙盒上的小洞,輕輕嗅聞,

一向都用皂沐浴的家人說,味道真好,

過幾天後拆封使用,我忍不住詢問洗感如何? 

畢竟,對於使用者來說,除了技術成分,還需要有良好的使用經驗,

家人回答,從以前到現在洗過的皂,此款的香氣是目前最喜歡的,

洗起來很舒適,並不會乾澀,沐浴後身上淡淡的香氣似乎還會轉變。

 

家人答應借我一用,體驗看看(畢竟,我已無此皂庫存),

恩,堅硬的皂體遇水之後質感細膩如凝脂,泡沫細緻,

我拿來洗臉(體驗一款手工皂洗感,個人的習慣如此),

不乾不澀,也不黏膩,恰到好處的清爽,搭配淡淡香氣。

 

野薑花強烈的香氣收斂調和得成柔和的氣味,

洗感方面,打破我對鍋爐製皂的產品既定的印象,

跳脫冷製皂、熱製皂洗感差異的迷思。

 

p.s皂盒示意圖。拿另一款"初心"來拍攝。

此款無添加任何香氣,味道竟是淡淡的甜香。

338131.jpg

33813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掃地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