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與茶,在世界飲品中各佔有重要的份量。

於我而言,咖啡可以快飲提神或慢慢品嘗,

而茶,似乎適合用一種更閒適的心情來享用。

 

茶的領域博大精深,我未能開始認真研究,

但自小家裡總會泡上一些茶葉,

茶,在記憶中扮演著低調卻重要的角色。

 

必須老實說,我不太懂茶,但對於茶葉卻又有一份小小的挑剔。

並非喜愛名貴、高山的茶,

包裝可愛、文青者我多半也難以讓我真正動心。

因為體質關係,喝許多茶都會有一種喉嚨的不適感,

對我來說,喝起來舒服、順口的茶就是好茶。

 

恆誠農場是挑嘴的朋友介紹,以自然農法栽培之的好茶,

現在由第二代經營  (相關網路文章 在此)

第一次是購入清香烏龍及老茶包,從此之後便漸漸真的愛上了茶。

我得說,好喝的茶很多,香味四溢的茶也不少,

也許每個愛茶人心中都有自己最愛的品牌或產區,

而我這幾年來最喜歡購買、最想與其他人分享的茶就是它。

 

今天打開野放綠茶與家人分享,

其實,年紀漸長之後,已漸漸無法喝太多綠茶,

不過,偶爾試試倒是無妨。

 

恆誠農場的野放綠茶滋味甘甜,少了市售綠茶的"鋒利感",

喝起來相對溫和、順口,帶著淡淡的甜香,

悶熱的天氣,喝一些茶,總是特別舒心,

那種快中暑的感覺也煙消雲散。

 

338712.jpg

338710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掃地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